慢性死亡

【曜澜】夺目

*接诚意,那篇那啥啥下周回来再…(试图)

*上篇指路诚意 ,这篇是东方曜的故事,也是短打


  其实东方曜在很早之前就见过澜了。

  那是在魔都的一个偏僻的小巷子里,穿着校服的青年居高临下地站在巷子最深处,嘴边叼着根已燃的烟。他低垂着眼眸看着跪在地上的手下败将,身旁生人勿近的气场引起了东方曜的注意。

  小雨从天上落下,渐渐落下的雨珠打湿了他褐色偏长的头发,浇熄了他的烟。澜却任由着雨落下,没有发话,似乎在等待着什么。

  灰暗的天空和昏暗的小巷衬得澜那一身冷白皮更加惹眼。把烟从嘴上拿下来,丢在地上用运动鞋踩了踩。手放进口袋里,把人踹倒在地,用脚撵在那人的脖子上,低声说了什么。

  东方曜只看到地上的人满脸惊慌和妄图逃跑的样子,而澜在他说了“对不起我再也不会”什么什么之后就放开了他,朝着巷口走去。

  至于东方曜为什么会看到,是东方曜那天突发奇想想吃个泡面远离一下那群献媚的女人罢了。

  无意之中看到的澜,夺走了他所有的目光。

  像是被拽住了心弦,他竟然对一个男高中生产生了那种感情。东方曜自己也觉得不可思议,但也并没有放在心上——他自己明白,他的眼中,除了这个褐色头发的青年,再容不下别人。

  至于和澜的再一次见面,是他自己都没有想到的。据属下的说法,是他想要自己手里拥有诸多关系的一个地方的特产药物,而魔都这种药物又极为珍惜。

  他想要这种药物…也不是不行,东方曜想了想,故意把自己的行踪暴露给澜,他知道,澜除了来找自己便无路可走。

  第二次见到这个青年,是在自己规定的地方。

  私底下偷偷对澜作了很多了解的东方曜很期待这次见面。

  和那次见到的大抵相仿,只是真人比那次模模糊糊看到的人影子更加惊艳。明明没有什么装饰,在东方曜的眼里却远比那些浓妆艳抹、想要讨好自己的绝色要美上上千倍。

  第三次谈条件,东方曜没有忍住提出了一个他自己都觉得过分的条件——这很反常,毕竟东方曜从来都是自己得到最大利益而不管对方的,要个人放在平常也没什么。

  好像是怕澜不答应似的,他还额外增加了己方给出的条件。

  还好,澜同意了。不然东方曜一定会继续添加条件——他真是想要极了澜,想要完完全全占有他,让他变成只属于自己的金丝雀。

  因为,澜夺走了他所有的目光,百分之百的心。

—END—

那个什么,下周再回来写qwq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66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倾与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