慢性死亡

【曜澜】诚意

*黑帮头目东方曜×大学生澜

*短打,真的很短!ooc有


  “…求你了,她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。”

  澜站在桌子对面,低垂着那一副漂亮眉眼,低声对着东方曜说道。

  东方曜坐在名贵的黑皮椅上,翘着二郎腿,没有回答他。鎏金色的眼睛倒映出青年清秀却不失凌冽的五官,藏不住的恶趣味从那双眼睛里透射出来。

  但澜也不是什么好种。看上去一副端端正正的好学生的样子,却从小就开始打架抽烟,在一些比较小的地下团团里小有名气。

  笔挺的学生制服套在澜的身上,勾勒出他完美的身材。他明白,打架什么的是不会有出息的,学习才能真正养活自己和蔡文姬。

  只是不知道…他这身衣服下有多少的伤疤呢……?东方曜舔了舔嘴唇,好想,好想弄脏他……

  澜常年锻炼的身体上看上去及其瘦削,脱下衣服却能看到附着在身体上薄薄的一层肌肉。

  这次蔡文姬的病来得猝不及防,而全市的医院能治好这种病的药物早就没了。澜还在上学,自己打工挣来的钱完全不够为蔡文姬去别的城市治病。

  但他,并不想失去蔡文姬。各路打听,他终于还是摸到了东方曜这条线。

  东方曜是他所在城市里最大地下组织的头头,他完全惹不起。但为了蔡文姬,他愿意去试试,去冒这个险。

  前两次和东方曜的交涉中,澜敏锐地感知到东方曜非常喜欢自己的这一副皮囊,明白他一定会给自己。前两次东方曜手上并没有,但是这一次,即是他们交换物品的时候。

  其实说实话,澜并没有什么好给他的。而东方曜的办事风格,不管是什么,都要索取一定的报酬。所以,澜在等,在等东方曜开口找他索要。

  “那么,”良久,东方曜终于开口,声音略有些喑哑:“你能给我什么?”

  “你想要什么。”

  “这个啊。”东方曜笑了,站起身,从桌上探过身子,拔出腰间的手枪,轻轻挑起澜的下巴:“给我你自己,怎么样?既然你一穷二白。”

  澜没有说话。但他明白东方曜是在为难他,无奈,他没有任何办法。他还要上学,可是现在反驳他显然不是明智的选择。

  “考虑一下?”东方曜带着些恶趣味地开口,“你真的不觉得…把你自己给我,才显得更有诚意么?”

  还没等澜回答,东方曜便再次开口:“我会照顾好你妹妹,会让你上学——唯一的条件,就是你,不能离开我。”

  “这辈子都不行。”

  澜抬了头,直勾勾地盯着东方曜的眼睛:

  “好,我答应你。”

—END—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575 )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倾与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