慢性死亡

【曜澜】意外之喜

*如题。很不明显的ABO设,ooc有,孕期

*激情短打,真的很短


  “…东方曜,别喂了。”

  澜看着东方曜递来的饭菜再次道出了拒绝的话语。东方曜歪着脑袋看他,鎏金色的眼睛里露出大大的不解。

  “为什么啊小鲨鱼,是今天的菜不好吃吗?还是吃多了…啊不,你今天都没怎么吃饭吧?”东方曜盯着澜那双棕褐色的眸,有点担心地发问。

  良久,澜终于在他的注视下开口,理由让东方曜觉得既莫名又奇妙:

  “我想吐。”

  “啊??为什么啊?是不是你胃病犯了?不会吧,我家小鲨鱼胃病不是早就好了吗……?”

  “我不知道…”澜也觉得奇怪,但事实就是这样——他现在不仅不想吃饭,连喝水都直犯恶心。

  “那你要不要去医院看一下?我陪你去,好不好,宝宝?”东方曜放下筷子,站起身准备收拾收拾带澜去医院了。

  “不用。”澜伸手制止他,把他重新拉回座位上,有点意味不明地别过头去:

  “我应该是…怀孕了,你的种。”

  东方曜收着筷子的手一抖,筷子“啪”地掉到地上:“你你你你你说什么?”

  显然被这个消息一棒子砸傻了的东方曜心情大起大落,还没等澜再次开口,就给自己甩了两个大巴掌,低喃:“我不是在做梦吧?好疼…老婆说他怀孕了…?”

  “你不疼吗?”澜抓住东方曜又要打上去的手,有点心疼地把他两只手腕扣在一只手里,自己的另一只手又轻轻触了触东方曜有些许发红的脸颊:“傻不傻?”

  “可是…你……?”东方曜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,猛地站起身拿起车钥匙,“那就更得去医院了!!宝宝要抱吗?”

  狂喜和激动,东方曜觉得自己能和西施姐姐孙膑蒙犽炫耀一年——但这次他们俩都始料未及,算是意外之喜。可能是前两个月做得最疯的那次,那天晚上两人都没有怎么多想,做到澜彻彻底底昏过去东方曜才罢休。第二天澜睡到日上三竿才醒,一整天床都没下。

  “你去吧。”澜摆摆手让他先下去开车,打发了东方曜,他站在镜子前看了看自己还没有任何弧度的小腹,难以置信这里竟孕育着一个新生的小生命。在东方曜面前扛了那么久的呕吐感在他一扭头看到厕所的时候爆发,他瞬间反应过来,捂住自己的嘴后退两步,然后双手撑住洗手台。

  “唔、哈…呕…”

  撑着洗手台干呕了半天,生理泪水在眼眶稍稍打转,眼尾都泛着星星点点的红。早上根本就没吃什么,吐也吐不出什么来,仅仅是些酸水——大抵是早上起来喝的那一杯温水。

  东方曜打来电话,他努力平复着自己的气息和声音,才滑动屏幕摁下接听键:

  “老婆?小鲨鱼?下来吧,我在楼下了。”

  “好,你等等。”

  “嗯…可是宝宝你声音怎么这么哑?”

  “我…”澜咽了口口水,还是决定瞒着点东方曜,不让他操那么多心:“你等等我,我马上下来。”

  “好哦,那要不要我帮你找点什么润喉糖?”

  “不用。”

—END—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,彩蛋是后面的一点点。

评论 ( 59 )
热度 ( 667 )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倾与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